之前PO的沛蒂醜小鴨蛻變史好像鼓勵了很多妞妞

 

95952  

 

這次要PO出更多進化版 真的有人生胖的跟一顆球一樣來給大家看看:))

 

因為大家之前都以為沛蒂是天生瘦還是吃不胖 其實我覺得瘦身是努力來的  

 

沛蒂始終認為沒有天生麗質這件事 至少這名詞沒有在沛蒂身上發生 

 

-----------------------------------------------------------------------------------------------------------------

 

因為沛蒂從青春期人生開始要愛漂亮開始注意漂亮這件事開始 就是個小胖妹

 

國中還因為莫名胖的跟豬一樣被國中喜歡的男生嫌棄 一度還因為胖的不討喜整個被討厭

 

先來張小時候的照片,說也奇怪我們家就是遺傳我阿母的圓圓臉

 

所以小時候照片可以看出是個肉臉妹 但身體小時候好像也是瘦的

 

102370  

我只記得小時候沛蒂的印象就是很羨慕漂漂亮亮那種氣質的小女生

 

然後沛蒂國小三年級就開始戴眼鏡 所以童年大概就是一路的路人甲乙丙丁

 

然後青春期國小5-6年級一直到國中就一直在呈現變胖的狀態

 

沛蒂一直到大三才開始學會打扮跟開始控制飲食 也才有了現在的自己

 

--------------------------------------------------------------------------------------------------------------------

 

 

馬上來給你們看看沛蒂國中二年級運動會時拍攝的照片

 

102351  

 

沒錯!!!!!!!!右1就是沛蒂

 

其實要不是翻出照片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那時候有胖成這德行

 

難怪沛蒂的國中人緣從國二開始就被喜歡的人討厭、還很幼稚的被喜歡的人號召大家一起討厭

 

整個從國二開始就是沛蒂姊人生的低潮期

 

所以沛蒂完全懂胖子沒有自信、還會胖子不討喜被討厭跟買不到衣服穿的苦惱

 

這些是國二的朋友來沛蒂家玩一起拍的照片 ((出賣了一些國中朋友

 

左下那位是男孩沒錯吧各位~

 

102350  

 

這些也是2000年沛蒂國二時拍的照片 好吧! 姊完全是個胖男孩無誤XD

 

------------------------------------------------------------------------------------------------------------------------------------

 

接下來是國三的運動會照片  右1那位是姊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國三比起來臉是有消腫一點點點點點 但還是個胖妹阿

 

102348  

 

 

國二運動會PK國三運動會

 

國中很胖的時候 是想減肥也瘦不下來

 

曾經很想背著阿母偷買減肥藥

 

到底是輿論多大的壓力讓一個國中生企圖想買減肥藥啊!!!

 

這種不快樂的人生真的是讓沛蒂很不喜歡國中的回憶

 

 

102347  

 

沛蒂國中畢業的時候非常高興! 胖子該有的同儕對待沛蒂完全體會完畢

 

所以那時可以逃離那種胖子回憶覺得很高興

 

希望大家周圍如果有胖子朋友請你們不要討厭他!!!!

 

也許你們無心的一句玩笑話可能會造成心裡的陰影或是很想揮別的過去

 

-----------------------------------------------------------------------------------------------------------------------------------

 

接下來是沛蒂五專的時候某張跟我阿姊去淡水玩的照片

 

身體有比較瘦但臉還是大的不得了

 

102349  

 

五專開始就也是忽胖忽瘦 

 

接下來這張也是五專拍的 但感覺也是小一號

 

不過我記得我五專前期有陣子非常著迷中原皇后先生的布丁奶茶 haha好肥哦

 

 

102346  

 

沛蒂沒有讀高中 讀的是五專

 

所以比很多念高中的朋友早了一點開啟了類大學生活

 

五專生的生活就有點像是大學

 

大家都會開始化妝、穿便服搭配等等

 

當然沛蒂五專時期沒有像國中一樣臉這麼腫 所以自信也比較恢復

 

 

 

班上還是有很多瘦子 所以沛蒂也想改變自己 希望自己可以瘦瘦

 

反正胖子的眼中就是覺得 瘦=美

 

-------------------------------------------------------------------------------------------------------------------------------

 

接下來是沛蒂的大學二技人生

 

也是沛蒂開始真正會搭配會打扮也稍微蛻變一點的樣子

 

102345  

 

因為二技開始照片都開始數位化都在無名裡面 結果無名倒了

 

沛蒂沒有甚麼大學生活可以分享 但這張照片應該可以看出沛蒂大致上瘦完的雛形

-----------------------------------------------------------------------------------------------------------

 

沛蒂也不是個愛運動的人所以沒辦法靠運動減肥

 

因為會肚子更餓越吃越多 ((認清自己的需求比較重要 不要強迫不適合自己的 這樣不長久

 

沛蒂也是個會便祕的人 但年輕的時候不會覺得大便很重要 

 

所以沛蒂最後發現算卡路里好像比較容易

 

1.沛蒂每天吃的東西都會有"大概熱量法"

我吃的東西只要後面有標示熱量表配地都會大概算

然後沛蒂很愛吃白飯 所以也打聽好一碗白飯就是280kal

*減肥千萬不要沒有吃澱粉哦 沛蒂問過營養師 不吃澱粉的人是瘦不下來的 要吃適當

 

2.沛蒂只喝無糖茶 (盡量都喝熱的 

因為以前聽人家說常喝冰的會有小腹

*沛蒂甚麼都愛喝無糖 唯有奶茶是我唯一戒不掉的陋習 所以手搖店都喝微糖奶 cama的奶茶可以喝無糖 很推哦他的無糖奶很好喝

 

3.沛蒂每天都要想盡辦法大便

現在每天都有吞2顆"有酵習慣"

*沛蒂最近的實驗是三餐都吃 但每天都有大一次便的話 不會變胖而且搞不好吃少一點還可以減肥

大便真的很重要各位!!!!!!!!!!!!

 

4.沛蒂從五專後期開始養成 『只要我醒著,無時無刻都在縮小腹』

所以沛蒂沒再運動也有馬甲線跟人魚線

 

------------------------------------------------------------------------------------------------------------------------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要瘦要付出代價的!

 

你必須認清

 

你不是天生消化好 吃完馬上拉

 

你也不是天生麗質變胖也是漂亮的

 

因為沛蒂腫成這樣 為了改變 導致我養成很多很多是你們看不到的生活習慣

 

我已經不覺得苦了就覺得是這樣

 

102355  

 

即使沛蒂姊現在人生40公斤我還是每天量體重 稍微胖一點我就要開始更注意

因為胖過我知道那種胖子被討厭 胖子沒人權的感覺 而且你要知道

你不是下個粉紅豬!!你變胖也不會是可愛的

 

看到很多人在抱怨自己胖瘦不下來

沛蒂真的很想真心問你,你真的有認真過嗎??

你替自己的漂亮付出了多少程度????

如果你只是嘴巴說說 那我想你不要一直在那邊哭邀說你都瘦不下來

 

1937501_751531591584155_5574322073856588249_n  

 

哈哈沛蒂是很嚴格的

沛蒂也很想假裝自己沒有那些可怕的過去 假裝過去的人生跟現在一樣包裝的好好的

可是

誰沒有過去 勇敢面對過去 你才能接受現在的自己

我的漂亮是努力來的 你呢?

 

102357  

 

 

最後,謝謝那些嘲笑我、討厭我的人

因為你們,我讓自己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撇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